茗昭荔荔

我隐隐约约还记得我买数位板是为了约克城

正式成为恋人之后的第一天

“花京院,我喜欢你,做我的女……男友吧。”

“呃……”

“不行吗?”闪亮亮的绿色大眼睛里含着泪水。

“不是的……好吧。”花京院的心化了。


“嘟噜噜噜噜噜噜,嘟噜噜噜噜噜噜!”闹钟响了。

“嘟噜噜……啪!”花京院关掉闹钟,看了看时间。

什么!才三点!

窗外黑乎乎的,让人摸不着头发。

为什么三点闹钟就响了?!这也太奇怪了吧!我怎么定的这么早的闹钟啊,我还没睡够啊……

忽然,脑子里闪过一句话,

“明天上学的时候我到你家门口等你。”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是为了承太郎啊……等!承太郎为什么要来接我!

花京院想起昨天晚上,承太郎对他表白,叫花京院当他的男友。

“我为什么要答应啊wryyyyy——!”

气愤到wryyyyy。

自己虽然喜欢他但是也没有到这个份上吧!

wryyyyy!

但是既然起来了也睡不着了那干脆就不睡了吧。

他决定打游戏。

“典——明——!”楼下有人叫他。

谁啊这么一大早的!

拉开窗帘,他看到了楼下站着的承太郎。

花京院很生气,承太郎光明正大的吼他的名字,很自豪啊,啊?

但是承太郎那一脸“你再不下来我继续”的表情成功把他叫下去了。

“丢人,马上给我离开这里。”

“为什么,我们不是恋人吗?”

这有什么关系吗??!

“那你就进来。”

“打扰了。”

你还知道打扰了啊!


“承太郎,吃了早饭吗?”

“没。”

“你为什么不吃。”

“我要吃你做的。”

“万一我不给呢。”

“我们不是恋人吗?”

“够了不要再说这句话了。我给,给就是了。”

“我要典明帮我准备便当。”

“行行行,你在那等着,我去给你做个早饭。”

“麻烦了。”

你知道麻烦还找我啊!


“JO↗JO↘!”女生围过来了。

要来了要来了,每天期待得很的名场面!

“呀卡吗洗!”

果然!

“考虑一下典明的心情好吗!”

女生听后叽叽喳喳地散开了。

“我的天好劲爆的大料!”“这对我可以!”“你又可以了不过我更可以!”

一个趔趄。

承太郎“好心”扶着他,还顺便摸了一下他的腰。

“wtf承太郎你干什么!”

“?”

吼,装无辜是吧,哪天我就把你真面目揭穿!


上课时,承太郎召唤出白金之星,开始摸花京院的大腿。

“!!!”

“花京院同学,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

花京院好像体会到了本子里那些少女在电车里的心情。

哦谢特,你不仁我不义。

花京院召唤出法皇,用触手捏白金之星的脸。

承太郎的脸变成了奇怪的形状。

花京院:你不仁我不义,你收手我也收手。

承太郎:我不。

白金之星开始往花京院大腿内部移动。

花京院:住手你想用你的替身做什么。

承太郎:没什么,真的……吧?

我*替身使者粗口*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


中午。

“典明,一起吃吧。”

花京院白了他一眼,

“不要。”

“你不要也得要,你就从了我吧。”

边上的女生听的心跳加速,

你们gkd,我营养跟得上。

“你滚。”

最后还是一起吃了。


“典明,喂我。”

“你是不是想吃桃子。”

“喂我 ”

“滚吧,我不爱你了。”

“你不能这样玩弄别人的感情。”

为何承太郎的眼泪常含泪水,是因为他的眼里进了绿宝石水花。


放学。

承太郎拐来拐去,走进了一个小巷子。

“承太郎这是哪里啊?”

“乐园。”

说完,眼前便出现了一栋粉粉的建筑,写着:LOVE HOTEL。

“承太郎你想干什么!你不要过来啊!承哥!承哥不要!”

“让我康康!”

“承哥不要!”

“你很想看?吔我半径二十米的绿宝石水花啦!”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承太郎如果你嘴上装了拉链就好了我的天你怎么这么难写

我好沙雕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