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昭荔荔

我隐隐约约还记得我买数位板是为了约克城

打完屌以后继续上学,学生就要有学生的亚子


————————————可爱的分割线————————————


花京院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捂着脸在尸体边上呐喊。忽然,那个人回过头,发现了花京院,花京院也发现,那个人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花京院醒过来,他很奇怪,为什么他根本不感到可怕呢。

他下床,用脚在地上找鞋子,忽然脚底湿乎乎的,他奇怪,看了一眼地上。

地上有一具尸体,伤口上的血已经凝固了。

他后退,但是他撞到了一个人,那个人笑了一下,

“这就害怕了?”

他只看到一片黑影。

他不敢回头看那个人。

“你会这么做的,相信我。”

“去吧,去看看他的……”

花京院醒了。

这一切不过是个梦,他这么安慰着自己。但那个人到底是谁?


“早上好,承太郎。”

“嗯。”

二人并肩走在路上,聊着天,赶着身边的女生,很快便到了学校。


花京院坐在教室中,托着腮,望着窗外。

他并不讨厌这节课,他只是在想,那个梦,到底是什么。

啊,要下课了。

广播响起。

“这是真正发生的哟,花京院典明~”

花京院大惊,本应打响下课铃的广播,不知为何,是早上那个黑影的声音。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随处都在?!”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们是一体的,典明。”

“不要想试图把我赶走,没用的,除非……”

除非?!


“花京院?花京院?”

花京院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承太郎关切的脸,以及纯白的天花板。

动不了,好累。

他转头看向承太郎,动了动嘴,却发现说不出话,只能发出一些嘶哑的声音。

好像梦里那个呐喊的人的声音。

“怎么了?花京院?你说什么?”

摇头。

不过是说不出话来而已,没关系的,反正也不怎么说话。

只是……

他看着边上的承太郎,努力的说出一些字音。

“纸……笔……”

难听的声音,就像用指甲划黑板一样。

承太郎懂了,拿给他一本本子和一支笔。

花京院在本子上写到:

我怎么了?

“你上课的时候忽然晕倒,我以为你是旧伤复发,于是我把你带来医务室了。”

谢谢,给你添麻烦了。

“这个为什么要谢……”

我可是很注重礼节的。

“真是够了。”



停电靠一个两格电的手机和两个一格电的充电宝摸出来的奇妙产物

不过这真的是承花吗

可能会接着写?如果记得的话

沙雕选手放弃转型


评论(1)

热度(14)